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会玩! 欧文“地球是平的”成全明星期间热议话题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除了看巨星们打表演赛,关注场外采访也是让球迷们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最近两天,骑士队当家后卫凯里-欧文“地球是平的”的言论几乎压过了杜威二少的风头,成为大家口中最为热议的话题。



  欧文说“地球不是圆的”并非开玩笑,他的解释是这样的:“这甚至算不上一个阴谋论,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不会明确支持某种观点,但事实是,在我们的一生中,知道历史上有过很多漏洞。我告诉你,其实有很多摆在我们面前的事物都是假象... ...”

  看欧文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显然这是个不相信权威的少年。

  不过这段言论遭到了欧文的杜克校友NBA主席亚当-萧华的反驳:“虽然凯里和我上的是同一所大学...但我们可能上了不同的课程吧。”萧华补充道:“以我的观点看,地球是圆的。”

  今天才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欧文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在听到记着问到这个话题时,先是惊讶地朝圆桌旁边的欧文喊话:“凯里,你真是这么说的吗?”欧文喊声回应:“嗯啊。”于是老詹对记者说道:“欧文是我的小兄弟,他是一个全明星控卫、超级控卫。如果他这么说的话,那就是吧... ...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他很相信自己。”

  勇士队的全明星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表达了对欧文的支持,他在采访中笑着说:“我可没说地球是平的... ...我真不知道,但有可能啊。”

  鉴于欧文对他的言论如此自信,各方媒体纷纷晒图,表示今天三分球大赛上欧文投的球不是圆的。

更多关于"欧文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