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正兜售后卫布兰登-奈特 有意爵士内线费沃斯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的记者Jake Fischer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兜售后卫布兰登-奈特,希望能够甩掉奈特的大合同。2015年夏天,奈特与太阳签下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至今,奈特共出场54次,场均上场21.1分钟得到11分2.2个篮板2.4次助攻。



  同时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太阳队有意追求爵士队内线德里克-费沃斯。自从经历膝盖手术后,费沃斯状态低迷。这个25岁的内线场均只有9.2分6.1个篮板,要知道两个赛季前他还是场均16.2分8.2个篮板的内线杀器。由于要跟海沃德乔治-希尔续约,爵士正在努力腾出薪金空间,而状态下滑的费沃斯可能被球队动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