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裁掉布兰登-詹宁斯 签下沙松-兰德尔补缺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7日讯 尼克斯官方宣布裁掉布兰登-詹宁斯,并与自由球员沙松-兰德尔签约。雅虎体育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首先爆料了此消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Stefan Bondy报道,兰德尔将与尼克斯签约至赛季结束,合同在下赛季有球队选项。

  詹宁斯去年夏天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1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他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了58场比赛,场均出战24.6分钟,可以拿到8.6分4.9助攻2.6篮板。

  根据NBA记者Marc J. Spear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詹宁斯最近告诉尼克斯他想为一支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打球,于是尼克斯裁掉了他。

  现年24岁的兰德尔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司职控卫,他是前年的落选秀,他去年夏天曾签约尼克斯,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被裁掉。

  76人之前签下了兰德尔,他们最近为了腾出球员阵容里的名额完成安德鲁-博古特的交易而裁掉了兰德尔,他本赛季为76人打了8场比赛,场均出战9.2分钟,可以拿到5.3分0.8助攻。

  兰德尔将与尼克斯签下一份部分受保障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消息人士透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