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讧!老鹰妖卫对骂魔兽被雪藏 欲约教练及DH谈谈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老鹰负于勇士的比赛中,上半场表现出色的老鹰控卫施劳德在下半场却没有怎么得到出场机会,仅出战3分钟,而关键的末节更是1秒钟没打。


  而据悉,这是因为施劳德和霍华德在比赛中发生争吵,所以他被“冷冻”惩罚。二人当时在场上为一个错误的传球而吵起来,当他们愤怒地骂来骂去时,勇士库里则利用机会投中一记空位的三分。

  “我不理解教练的决定,”施劳德表示,“或许我太好胜了,太有斗志,我不知道。我只是力求打出斗心,力求去赢得胜利。”

  而老鹰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则闭口不谈这事,只表示这是教练的决定。

  “我们需要学会团结在一起打球,团结一致打好48分钟时间,”布帅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施劳德昨天表现是很出色的,首节轰下19分,但最终他的数据只定格在23分、4篮板、3助攻。

  施劳德之前也和球队闹过一些不愉快,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滞留德国没有及时归队,被禁赛一场,之后的比赛他又迟到,被贬为替补。

  “我们必须解决好这事,我和教练,”施劳德表示,“我想好好谈谈这事,霍华德也必须在场。我们必须达成共识。这样我们就会什么事都没有了。”

  霍华德则表现得不以为意,他表示:“这是发生在赛场上的事情,发生在比赛中的。这只是让我们付出了一个3分的代价。听着,我们是一支球队,如果我们进行一次对话交流,这没什么。所以,他希望来一次对话,这很棒。这对我们球队是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