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将伊利亚索瓦送去老鹰 换来斯普利特+选秀权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3日讯 据雅虎The Vertical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接近将艾森-伊利亚索瓦送去老鹰换来蒂亚戈-斯普利特、一个二轮选秀权和一个二轮选秀权互换的权利。


  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将把从热火得到的今年的次轮签送去76人,随后76人有权与老鹰交换今年的次轮签顺位。

  伊利亚索瓦本赛季曾短暂效力于雷霆,之后被交易到了76人。他为76人共出场53次,场均上场27.3分钟得到14.8分5.9个篮板。

  斯普利特在去年11月被查出二级右小腿拉伤,这将让他缺席至少6周的时间,本赛季他尚未登场亮相。

  斯普利特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受到了臀部酸痛的影响,最终不得不在去年2月接受了手术。上赛季常规赛,斯普利特只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16.1分钟,能够得到5.6分3.3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合同都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