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谈京粤战:我们准备好了 大家会一起战斗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32轮今晚将拉开战幕,北京男篮客场挑战广东,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表示通过春节期间的训练,大家已经对京粤大战准备好了。



  对于今晚的备受关注的京粤大战,闵鹿蕾说道:“从初二到初八我觉得大家的训练按照计划练的不错,把前面的时间在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补充,包括对下面的比赛,特别是广东的比赛做了针对性训练,我想我们准备好了。”

  今晚,遭遇禁赛的翟晓川将解禁复出,对于翟晓川的回归,闵鹿蕾表示会对球队的帮助很大:“那当然了,晓川是队伍非常重要的一个人员,攻防上、在国家队的经验,我想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闵鹿蕾还表示,本场比赛把所有球员都带到了客场:“把所有报名队员都带来了,因为到了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在一起战斗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