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盖伊:会重新考虑是否要跳出与国王队的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网站RealGM报道,在赛季前曾通知球队自己将在今夏跳出合同的鲁迪-盖伊,由于伤病的原因可能改变自己的这一决定。


  盖伊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他称自己将在评估健康状况以及和经纪人商量之后再重新决定是否跳出合同。

  他说:“我期待着一个我感觉最舒适,最能展现我的天赋以及可以赢球的球队,只要能符合这些条件,那就是对我来说最好的地方。”

  谈到自己的康复过程,盖伊说:“这很难,我正在越来越了解我的身体,我明白情况正一点一点地变好。我利用康复的时间去了解我的身体,这能让我成为更好的运动员。”

  本赛季盖伊为国王登场30次,场均拿下18.7分6.3篮板和2.7助攻,他因为左跟腱撕裂而赛季报销。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