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使用优先续约权与弗雷戴特、亚布赛莱谈续约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4日讯 上海队发布通告,正式使用优先续约权与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盖尔雄-亚布赛莱商谈续约事宜。


  通告原文如下:

  虽然非常遗憾没能突破季后赛首轮,不过两名外援弗雷戴特和亚布塞莱无论是球技还是人品都得到了外界一致公认,上海队也非常欣赏这两位外援带给球队的提升与帮助,并认为他们的能力与态度足以帮助球队取得进一步的提升,故自赛季结束之日起,即展开与两名外援续约的商谈。

  根据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我俱乐部将在7月31日15点以前向联赛办公室提交对吉默-弗雷戴特(Jimmer Fredette)和盖尔雄-亚布塞莱(Guerschon Yabusele)两名外援的优先续约权书面申请,在此截至日期之前为我俱乐部与这两名外援的独家续约谈判期,同时我方已按照篮协规定以书面形式向两名球员的经纪人发出了邀约。

  根据中国篮协的相关规定,俱乐部依照程序获得外援优先续约权之后,两名外援因参加国外或境外联赛而未能与俱乐部续约的(如前往NBA或者其下属联盟的球队效力),那我俱乐部将在未来三年内对这两名外援依然将享有优先续约权,一旦他们未能前往NBA效力,我们将尽全力争取下赛季他们继续身披大鲨鱼的战袍登上CBA联赛的赛场。

  本赛季,上海队在弗雷戴特和亚布赛莱的带领下时隔三个赛季杀入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首轮上海队与深圳队力拼五场遗憾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