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谈遭淘汰:太遗憾给球迷道歉 后边的路很长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本赛季打出华丽表现的上海男篮在季后赛首轮不敌深圳,本赛季的梦幻征程戛然而止。作为球队的后场核心,刘晓宇认为这样的结局有些遗憾,球队在最后两场球没有发挥出真正实力。



  “很可惜的结果,最后一场球我们有机会去赢,打到最后,打到加时赛,全队努力了整整一个赛季,这样的结果确实太遗憾了。”刘晓宇说:“也想给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道个歉,这场失利也给我们指出了未来继续努力的方向,我们也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球队。”

  对于五场系列赛最后两场的连败,刘晓宇表示最后两场并没有打出球队的真实水平。“最后一两场,打得不是我们队真实的水平,我们常规赛练了很多东西,打了很多战术,但最后两场比赛还是在靠弗雷戴特一个人在得分,进攻点太少,伤病也导致了人员短缺,进攻有点捉襟见肘,到后面还是非常困难。”

  不过刘晓宇认为球队跟上一个赛季相比,还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特别是客场成绩。“我们比上赛季有进步,常规赛一直在领跑,球队的气势和信心进步了很多。基本客场的比赛,我们都打得很好,虽然有的比赛,但都胶着到最后,和之前的赛季比有很大的进步。”

  谈到两名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和盖尔雄-亚布塞莱给球队的帮助,刘晓宇表示:“他们两个给了球队特别大的帮助,无论进攻防守,还是能量值,都给球队注入了很多,也帮助球队重建了信心。这个是最重要的。”

  “真得很遗憾”,刘晓宇说:“毕竟努力了一个赛季,以这样一个方式去结束,大家肯定心有不甘,不过教练组也是在鼓励我们,让我们抬起头,毕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更多关于"刘晓宇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