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射杀紫金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战胜过对手,此役再度相遇,坐拥主场之利的火箭更值得追捧。

 

  火箭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状态值得肯定,近来火箭火力颇猛,球队近两仗场均可攻下116分,上仗面对卫冕冠军骑士,哈登轻松拿下3810个篮板11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数据,在其出色带领下火箭打出了跑轰之师应有进攻水准,全队防守表现也十分积极,其光是篮板球就比对手多抢了14记,此役迎战鱼腩军,火箭主场奏捷应无任何难度。

 

  湖人在近11仗输足10仗,球队状态相当糟糕,上仗作客挑战另一进攻强敌掘金,湖人防守表现相当不力,球队被对手狂轰129分,湖人完全防不了对手的进攻配合,掘金在湖人身上送出了36次的助攻,由此可见这支湖人目前防守漏洞之大,此役作客挑战攻击力更加强劲的火箭,如此状态的湖人着实无赢球本钱,球队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给出主让17.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远胜湖人,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湖人近况糟糕,故此役有理由看好主场作战的火箭轻松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