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不是我自夸 但我复出以来勒布朗三双拿不停手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状态大勇,在近四场比赛之中有三场拿下了三双数据。是什么原因导致勒布朗的三双井喷式爆发呢?骑士外线大将JR-史密斯表示,其实就是因为自己复出了。


  JR-史密斯最近复出,在近四场比赛中JR还没有恢复到个人的最佳状态。不过,JR认为,自己的复出其实带动了勒布朗的三双爆发。

  本赛季,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的三双势头相当凶猛。而看到两位后辈的表现,勒布朗也不甘示弱。勒布朗在最近四场比赛三次拿到三双,分别是两次对阵底特律活塞所拿到的29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以及16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对阵奥兰多魔术队所拿到的24分12个篮板13次助攻。

  这让勒布朗本赛季的三双次数达到了10次,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季新高,同时NBA历史上也第一次有三个人都能够拿到10次三双。除了勒布朗,另外两个分别是维斯布鲁克(33次)和哈登(16次)。

  JR认为勒布朗最近三双拿到不停手也有自己的一份功劳。JR表示:“自从我复出以来,勒布朗就一直在拿三双。所以,我并不想自吹自擂。但是,你懂的。”

  尽管JR只是在开玩笑,但是作为上赛季三巨头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射手,他的复出确实让勒布朗的传球更多地转化为了助攻。JR除了复出首战手感欠佳之外,在对阵魔术和活塞的比赛中合计是投进了7记三分球。

  作为骑士队上赛季的夺冠功臣,JR本赛季因为伤病原因目前仅为球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上场28分钟可以贡献8.2分2个篮板1.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4.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