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尼克斯乘势破网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同城德比战,'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德比,尼克斯在双方过去3回合较量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再度相遇,坐拥主场之利的尼克斯还是更值得看高一线。

  尼克斯上仗在主场力克步行者,球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尼克斯进攻打得并不是太出色,球队全场也仅得87分,球队上半场仅得到区区42分,但球队防守表现足够积极,球队在下半场防得对手仅得29分,最终球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取胜,此役面对攻击力并不算弱的篮网,尼克斯仍需保持如此严密防守节奏方有更大胜算。

  篮网上仗在主场大败给雷霆,全队士气严重受挫,虽本季排名联盟垫底,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能力却不可小视,本季篮网场均得分仍高于尼克斯,上仗球队两大核心洛佩兹林书豪也纷纷砍下20+,球队进攻表现有里有外,但其防守漏洞百出,球队最终只得以大败收场,此役对手三线攻击力都不弱,篮网此行仍将面临严峻的攻守考验。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均不理想,但尼克斯整体实力还是要略强于篮网一筹,且此役又是在麦迪逊交战,故有理由看好尼克斯主场成功破网。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