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欧文和香珀特的伤势 经过检查后都不严重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在主场以91-83战胜了爵士,骑士的凯里-欧文(左膝不适)和伊曼-香珀特(左肩扭伤)在比赛里因伤退出了比赛。



  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欧文和香珀特的伤势都不严重,卢的话听起来像是欧文可以出战下一场比赛,香珀特则被列入到了每日观察名单中。

  “他们会没事的。”卢说道。

  欧文赛后在更衣室里走路明显一瘸一拐的,他今晚会接受按摩,欧文说:“我没有受伤倒下,我是自己把自己换下了场。”

  另外,卢还称赞了JR-史密斯今日的表现,称赞了他的活力和在外线的防守。

  不算今日的比赛,欧文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场均出战35.1分钟,可以拿到25.1分5.9助攻3.3篮板1.2抢断;香珀特场均出战25.9分钟,可以拿到7.9分3篮板1.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