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誓复仇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骑士本季曾在盐湖城败给对手,此役于主场迎战体能严重受限的爵士,以逸待劳的骑士誓要全力复仇对手。

  骑士上仗在主场以32分的巨大优势血洗活塞,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骑士攻守均打出王者风范,詹姆斯仅用不到28分钟便豪取3双数据,欧文也贡献了26分,香波特杰弗森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和JR等人得分也都上双,球队进攻表现多点齐发,全队进攻效率极高,而球队也很好的限制住了对手几大箭头人物的发挥,全队竞技状态确实不菲,此役骑士大有希望乘胜再下一城。

  爵士上仗在客场轻取活塞,球队取得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其状态相当不俗,上仗爵士打出超强防守水准,球队全场仅让活塞得到83分,球队严密的防守也逼得活塞几大箭头人物无力取分,在其严防下活塞进攻配合完全打不起,而其自身进攻配合则是默契十足,最终球队轻松斩落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爵士主将上场时间都不短,此役连续作战的爵士恐无力与骑士相抗到底。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骑士本季成绩好于爵士,球队主场作战能力更是强劲,而爵士毕竟是背靠背客旅,故有理由看好集诸多有利因素于一身的骑士成功胜出。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