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23+8庄神18+18 活塞大胜太阳结束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主场迎来了太阳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太阳反客为主率先打开局面,随后活塞在莫里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0的攻势以24-15领先,阿兰-威廉姆斯和杜德利合力回敬8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到了次节,两队打得依旧焦灼,太阳以49-47稍稍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过后,多点开花的太阳一度取得12分的领先,波普及时为活塞挺身而出,他在第三节砍下11分帮助活塞以77-75反超2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德拉蒙德帮助活塞逐渐控制场上的局势,没有再给太阳机会,最终活塞以112-95战胜太阳结束3连败,同时送给太阳4连败。



  活塞数据: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23分8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8分18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6分5篮板3助攻;阿隆-贝恩斯13分17篮板。

  太阳数据:泰勒-尤利斯17分11助攻;马基斯-克里斯16分7篮板;TJ-沃伦15分6篮板;贾雷尔-埃迪13分2篮板;亚历克斯-莱恩11分7篮板。

  [伤病名单]

  活塞:迈克尔-贝纳杰脚踝受伤缺席比赛;本诺-尤德里脚踝受伤缺阵。

  太阳:莱昂德罗-巴博萨因疾病休战;埃里克-布莱索轮休剩余全部比赛;布兰登-奈特背伤休战;德拉甘-本德尔脚踝受伤休战;泰森-钱德勒个人原因缺阵;德文-布克因脚踝伤势休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