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残军变魔术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00,NBA常规赛一场弱旅间的恶斗,全明星扣将阿隆-戈登率领奥兰多魔术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太阳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魔术,球队目前保持对魔术往绩的4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太阳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近两仗连续在主场落败,全队急盼重返胜轨,本季的太阳表现确实不理想,球队目前排名西区倒数第2,球队已没有太大希望能参与到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其主力后卫布莱索因伤已赛季报销,内线大将泰森-钱德勒又有伤在身,少了这两人的太阳战力确实大打折扣,此役面对实力同样不济的魔术,太阳仍旧没有拿下对手的把握。

  魔术上仗在客场遭遇勇士血洗,球队吞下4连败,其状态确实糟糕,上仗魔术攻守均表现得一塌糊涂,球队首节便落后14分,球队仅打3节便被对手轰下了103分,球队最终吞下耻辱大败,从上仗不难看出魔术整体实力之弱,这样一支球队确实欠缺竞争力,而球队本季作客表现更是糟糕,如此状态的魔术此行依旧不宜过份高估。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太阳本季战绩虽略逊于魔术,但球队此役毕竟坐拥主场之利,而魔术又刚遭败挫身心俱疲,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太阳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魔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