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49分努尔基奇21分12篮板 开拓者迎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比赛开始后怀特塞德手感火热在开局连砍10分帮助热火打开局面,利拉德不甘示弱也在首节砍下15分,开拓者一路紧咬着比分。到了次节,双方一路相持不下,开拓者以52-51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利拉德再砍12分帮助开拓者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开拓者带着6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利拉德和努尔基奇扛起开拓者的进攻大旗,两人合力贡献26分守住领先优势,最终开拓者以115-104战胜热火取得3连胜。



  热火数据:詹姆斯-约翰逊24分7篮板5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7分10篮板3封盖;戈兰-德拉季奇17分4篮板3助攻;泰勒-约翰逊14分3篮板3助攻。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三分12投9中砍下49分5助攻;优素福-努尔基奇21分12篮板3封盖;CJ-麦科勒姆18分5篮板5助攻;诺阿-冯莱11分7篮板。

  [伤病名单]

  热火:贾斯蒂斯-温斯洛肩伤缺席比赛;约什-麦克罗伯茨左脚应力性骨折缺席比赛;克里斯-波什血液凝块缺席比赛;迪昂-韦特斯因脚踝伤势休战。

  开拓者:费斯图斯-埃泽利膝伤归期未定;埃德-戴维斯肩部受伤赛季报销。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