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擒下森林狼升至东部第7 哈桑23+14唐斯31+11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客场的森林狼,首节森林狼的威金斯一扫往日低迷,单节砍下13分,而热火这边则凭借韦特斯怀特塞德的出色表现将比分定格在23-27;第二节由詹姆斯-约翰逊带领的热火替补发挥出色,帮助球队以49-64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热火频频失误,森林狼将分差缩短到9分,唐斯也拿到了23分8篮板的华丽数据,双方以81-90进入第四节。末节泰勒-约翰逊和怀特塞德的接连得分顶住了森林狼的猛烈反扑,最终比分锁定在105-123,热火主场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数据:里基-卢比奥20分1个篮板6次助攻;安德鲁-威金斯26分3个篮板0次助攻;唐斯31分11篮板1次助攻;沙巴兹-穆罕默德15分1个篮板2次助攻。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19分5个篮板10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23分14个篮板1次助攻;泰勒-约翰逊25分3个篮板2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5分2个篮板7次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