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奇才 绿军复仇奇才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258竞彩网 【大 中 小】

  周一*304场

  
  凯尔特人(-3.5)VS奇才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3-21 07:30

  
  比赛分析:绿衫军团本赛季的表现那叫一个硬,谁都很难预料这支青年军团如此成功,队内没有一名超级巨星如何,照样顽强,小刺客本赛季的火爆状态相信有目共睹,被誉为“地表最强175”名不虚传,小不点大能耐,这话说的一点都不假,在小刺客的率领之下绿衫军战斗力极强,打出了血腥,最近他们的战绩是大红大紫,稳坐东部第二位,直逼骑士。

  
  而奇才本赛季同样表现不俗,也算的得上是东部一匹黑马,两位双星沃尔与比尔复苏,两人组合攻击力那叫一个强,不知不觉之中已经率领奇才以42胜27负位不俗战绩杀进东部第三位,让人目瞪口呆,目前仅落后凯尔特人2个胜场,可喜可贺。

  
  东部二三名之间较量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本赛季至今双方交火三次,凯尔特人1胜2负,如此强大的阵容及实力就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可想而知奇才到底有多奇葩,上一场奇才以123-108大胜绿衫军,这口气绿衫军难以咽下,此役坐镇北岸花园肯定要誓以复仇,挽回脸面。*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