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比分淘汰 赵继伟落泪:感谢所有人的信任支持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辽宁队今晚在主场以103-111输给新疆队,大比分以1-4遭对手淘汰出局,就此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当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忍不住落下眼泪。


  “这个赛季还是非常困难吧,作为我自己,非常感谢教练和团队的信任,能在职业生涯第四年,得到这样的信任和支持,也非常感谢全国全省人民对我的支持。在自己很困难的时候,确实听到很多支持和鼓励,这极大地提升了我的信心。无论我打好打坏,教练一直鼓励我,在球场上和生活上,对我的帮助都非常大。”赵继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今晚的比赛中,辽宁队另一名主力后卫郭艾伦因伤缺阵,球队此役仅剩下6名主要轮换球员。赵继伟本场首发出战41分43秒,三分球7中5,得到16分12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辽宁 赵继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