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列阵再淘金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全明星后卫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火箭本季曾两度在客场战胜掘金,此役于家门口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火箭确实值得追捧。

  火箭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值得肯定,目前火箭已锁定季后赛资格,球队西区第3的位置也相当牢靠,而球队本季在主场更是保持高达73.5%的胜率,且场均仍可净胜对手10分,球队主场威力颇猛,此役面对实力平平且客战能力有限的掘金,火箭若能保持应有主场作战水准,球队取胜绝对不在话下。

  掘金上仗在主场不敌火箭,此役球队在士气明显处于下风,上仗面对火箭,掘金自身进攻打得并不差,球队阵中8名上场队员中得分最少的也有9分,其进攻表现可谓是多点开花,但球队重攻而轻守,尤其是对哈登这个点的防守更是不到位,最终球队碍于防守的不力而落败,此役掘金仍需在防守端下足功夫方有扳回一城的希望。

  本场*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远胜掘金,球队对付掘金也屡屡胜出,且此役又是在丰田中心交战,故有理由看好火箭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更多关于"火箭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