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三巨头后首返东部第一 骑士赛程苦恐难逆袭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客场输给马刺后,战绩为47胜26负,东部第一王座落到48胜26负的凯尔特人手里。骑士还剩下9场常规赛,其中不乏公牛猛龙、凯尔特人这样的强敌,凯尔特人的赛程额要轻松很多,除了和骑士的一场对阵外,他们最强的对手不过是雄鹿,同时凯尔特人的主场比赛更多,骑士近况则糟糕透顶,所以很可能到常规赛结束,凯尔特人都会牢牢掌控着东部第一的位置。


  自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以来,这并不是骑士第一次无缘东部第一(14-15赛季东部第一是老鹰),但这是第一次骑士在冲刺阶段掉队,全队从进攻到防守从首发到替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凯尔特人自雷-阿伦离队三巨头解体后,球队首次在赛季中期回到东部第一的位置。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