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无詹库让球队得不到全国性媒体的关注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骑士队在昨天客场惨败马刺后已让出了东部第一的宝座,凯尔特人队成功登顶东部。


  小托马斯表示其他球队已经足够尊重凯尔特人队,但由于球队中没有像詹姆斯库里这样的球星所以不会得到全国性媒体的关注。当被问到球队的情况是否会像战绩体现出来的那样出色时,小托马斯说道:“该死,数据是不会说谎的。”

  “我承认我并不知道怎样在季后赛中帮助球队取胜,因为我从来没有过那样的经历,霍福德会帮助我们的。”小托马斯说。

  小托马斯本赛季代表凯尔特人队出战了68场比赛,场均出场34.1分钟,可以贡献29.1分2.6篮板6助攻0.9抢断。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