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森林狼VS开拓者 波特兰保第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3日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1场


  森林狼(-1.5)VS开拓者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04-04 07:00


  比赛分析:眼看季后赛已经是逐步临近了,西部每支球队的可战场数已是不多,大部分的都赶不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了,就像森林狼,目前他们位居西部敌12位,不能说他们是摆烂,也的确场场都好好打,但已经是与季后赛无缘,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证身体健康,拒绝伤病,下赛季重新来过。


  反而再看开拓者,近期的杀气重重,为了杀进季后赛也是拼了,上一场轻取太阳豪取6连胜,将战绩达成38胜38负刚好排在西部第八位,领先掘金2个胜场,但是球队目前距离季后赛还有6场要战,每一场都不能疏忽。


  总结:从森林狼今后几场比赛来看对手都十分强悍,想杀进季后赛是十分渺茫了,所以就只能死了这个念头了,在那么拼命还不如保重健康。而开拓者目前豪取6连红状态火爆,尽管目前领先掘金2场位列西部第八,但仍然还有几场要打,每场必争,此役挑战森林狼也绝对会全心应战。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