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主场拔活塞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箭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活塞,球队报了上季被对手横扫之耻,此役主场作战的火箭誓要全力回扫对手。

  火箭近期喜获两连胜,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赢球之后火箭成功锁定西区第3的位置,球队目前已是无欲无求,此役其权当为季后赛作练兵演习,从本季高达74.4%的主场作战胜率以及9.3分的净胜分表现来看,火箭在丰田中心的作战威力确实惊人,这支球队目前跑轰效率极高,此役面对客场虫活塞,火箭主场奏捷应无太大难度。

  活塞在近8仗输足7仗,球队状态极为糟糕,目前活塞战绩仅为35胜43负,球队整体表现相当平庸,而球队本季在客场的战绩更是低至11胜27负,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7.2分,球队俨然就是一不折不扣的客场虫,过去7场客场战斗球队便悉数落败,目前这支球队竞技状态令人担忧,如此状态的活塞此行着实难给火箭主场带来太大威胁。

  本场*给出主让10.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远胜活塞,球队近来状态也正佳,而活塞近况相当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主场轻松拔塞。

  (Mickey)

更多关于"火箭 活塞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