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32分6助攻力压巴图姆 绿军险胜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9日  【大 中 小】

  绿军拒绝连败,小托马斯32分6助攻,霍福德16分7助攻,布拉德利15分6篮板,克劳德15分9篮板。



  黄蜂3连败,巴图姆31分8篮板,沃克23分8助攻,末节最后时刻受伤提前离场,兰姆17分5篮板,科迪-泽勒12分9篮板。

  开场后,第31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泽勒抢断。第44秒,泽勒妙传,沃克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23秒,奥利尼克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奥利尼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黄蜂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马斯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32-28领先。

  次节回来,第5分25秒,布拉德利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6分27秒,泽勒妙传,克劳德跳投命中。第7分3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马文-威廉姆斯抢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斯马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黄蜂的39.1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霍福德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71-54,凯尔特人领先17分。

  易地再战,第3分11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泽勒抢断。第4分48秒,托马斯送精妙传球,克劳德跳投命中。第4分48秒,巴图姆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泽勒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6分。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92-86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26秒,斯马特送精妙传球,布拉德利跳投命中。第4分8秒,卡明斯基妙传,罗伯茨跳投命中。第10分27秒,布拉德利在巴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3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21-114击败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