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终结勇士14连胜追第4 库里28分阿杜16+10+6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50胜31负)没有放弃对西部第4的追逐。虽然库里得到28分,杜兰特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希尔复出20分,戈贝尔得到17分和18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爵士队在客场以105-99击败金州勇士队(66胜15负)。勇士队的14连胜被终结,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2-1击败爵士队。爵士继续追平快船战绩,将西区第四第五排名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比赛。


  爵士队的希尔得到20分、5次助攻和2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7分和17个篮板,马克得到16分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迪奥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杜兰特16投9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勇士队的汤普森轮休,麦考顶替首发。爵士队的希尔复出,海沃德因伤缺阵。爵士队开赛后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希尔独得5分率队以11-4领先。麦考、库里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在首节进行了4分钟时追至13-16。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基空接扣篮得手,库里突破得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勇士队以28-27反超1分。约翰逊还击三分,库里又中三分,勇士队以33-32领先1分结束首节。库里单节得到15分。

  约翰逊和希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45-35领先10分。韦斯特连拿4分为球队止血,库里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迫近。戈贝尔空接扣篮,杜兰特上篮得手,库里再中三分,半场前1分35秒时勇士队以49-47领先2分。爵士队短暂停后马克三分不中,帕楚里亚上篮得手,戈贝尔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爵士队以49-51落后2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1分,杜兰特5投2中得到4分;爵士队的希尔得到16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英格尔斯和希尔联手3分,爵士队追成57平。59平后杜兰特跳投命中,马克和埃克萨姆分别投进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爵士队反超领跑。杜兰特连取4分率队追回6分扳平,72平后利文斯顿扣篮得手,马克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74平。

  杜兰特连取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约翰逊还击5分,英格尔斯突破得分,爵士队以81-78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迪奥突破得分,约翰逊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爵士队以93-86领先7分。虽然勇士队尽遣替补,但他们没有放弃抵抗,麦基两罚一中,麦考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勇士队追至94-96。爵士队暂停后戈贝尔空接扣篮,约翰逊底角三分中的,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01-94领先。

  麦考三分不中,迪奥突破得分,爵士队领先9分。克拉克打3分成功,约翰逊和麦基轮流得分,勇士队以99-105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希尔、埃克萨姆、英格尔斯、迪奥、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麦考、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