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批安东尼在场很难赢球 甜瓜ins晒图疑似反击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15日讯 今日,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谈到了前锋卡梅罗-安东尼


  “他在场上时我们很难赢球(We have not able to win with him on the court),”杰克逊说道,“我认为他在其他球队打球对他自己和球队都好。”

  值得注意的是安东尼刚刚在Instagram上更新了一张图片(见新闻配图),并写道:“是认真的么?(Really?)”还配上了两个笑哭脸表情。

  配图是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剧照,这部电影里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的盖茨比是一位暴发户。

  这次更新刚好是在尼克斯主裁菲尔-杰克逊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安东尼之后发生的,两人的矛盾由来已久。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