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谈G1最后一球:我该信任队友,是我自私了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步行者骑士的首轮比赛G1中,CJ-迈尔斯投了最后一球。没把绝杀球的机会留给队内头号球星保罗-乔治的这一举动也让他在事后备受批评。


  不过,迈尔斯坚持维护自己的决定。

  “我做了我该做的事情,”他说道,“那就是我待在场上的原因。”

  同时,迈尔斯也表示他理解乔治的要求。

  “他确实应该想要得到那最后一投,”迈尔斯说道,“我对于他的说法没有任何意见,我们都希望他来执行最后一投,这没有什么可交流的。但我投是因为那是比赛的走势,我阅读了比赛,我应该投出那一球,只是有一点点短了。”

  “如果我退回半场或是持球一会再传给他,我们不一定能够得到多好的空位机会,”迈尔斯说道,“我是联盟中最好的射手之一,我已经证明过自己,赛季至今我一直都是这样,我投了太多次那样的球,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充满侵略性,还是会投出那一球。”

  乔治也承认,在看过回放之后,他认为迈尔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很多时候,我作为球队的领袖显然想要执行最后一投,我希望由我来决定比赛,”他说道,“但与此同时,我必须得信任我的队友,CJ本赛季也处于过那样的情况,我需要他去投进关键球的情况。我也曾把球在最后时刻传给他,然后他命中大心脏进球。”

  “我认为他得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空位机会,对于他来说,那个球进的把握很大。但那一刻,我自私了,我在那一刻非常想要得到那一球。”乔治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