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誓掀翻爵士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10:30,NBA季后赛首轮西区一场攻守对决,'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洛杉矶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回合较量,快船上仗在主场被对手绝杀,此役继续于家门口迎战对手,快船上下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快船上仗在主场输球,球队主场优势拱手让出,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缺少内线支柱的爵士,快船反而没能把握住优势,虽格里芬和小乔丹合力送出36分22个篮板,保罗也有25分7个篮板11次助攻进账,但球队除此3人外再无亮点,雷迪克克劳福德这两大攻击手几乎隐形,这样一来球队要想赢球确实不易,此役快船仍需在进攻端找出对策方有更大赢球希望。

  爵士上仗在客场赢球,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爵士可谓是塞翁失马,球队核心中锋戈贝尔仅打不到20秒便负伤离场,但球队并未因此而改变战术打法,爵士依然保持其一贯注重防守的战术策略,而费沃斯也很好的弥补了内线空缺,老将乔-约翰逊更有返老还童之势,上仗其便投中绝杀一球,此役戈贝尔仍将缺阵,爵士依旧要拿出这种全民皆兵的积极作风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实力本就接近,双方上仗也打得难解难分,此役还是更加看好阵容齐整且又坐拥地利优势的快船成功扳回一城。

  (Mickey)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