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巅峰对决!乔治单节21分创纪录 轰36+15+9仍无用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今天回归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勒布朗再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乔治全场贡献36分15个篮板9次助攻,但步行者在领先超过20分情况下被大逆袭,终以114-119落败。


  系列赛前两战,乔治发挥不俗,场均可以贡献30.5分。步行者尽管在客场始终能一直紧咬比分,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目前步行者以0-2落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已是无路可退。

  首节比赛,步行者就打出了极其高效的进攻,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然而,作为领袖的乔治迟迟没能进入状态。他在首节比赛5投仅1中得到2分。

  次节比赛,乔治展现出超神状态,单节狂轰21分。当乔治找到手感时,骑士队的篮筐就如同大海一般开阔。第二节还剩下7分26秒,乔治接到杨的传球抬手命中三分,开始了个人在本节的三分表演。这节比赛他单节投进了3记三分。第二节还剩下3分21秒,乔治兜底角接到队友传球再投进三分,瞬间点燃步行者替补席。此时镜头给到伯德,他显得波澜不惊,非常淡定地喝了一口水。在比赛结束前49秒的一记大心脏三分,更是帮助步行者队把分差拉开到了26分。

  乔治一向视勒布朗为自己的最大目标,曾表示自己最想打败的对手就是勒布朗。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32秒,乔治弧顶持球单挑勒布朗。他连续胯下运球后,用一记高难度干拔颜射干脆利落地搞定了对方。起码在这一节,乔治确实打爆了勒布朗。

  当乔治找到了投篮手感,骑士队希望用严防来压制他。然而,此时乔治已不可阻挡,他单节就从骑士球员身上博到了8次罚球机会。半场打完,步行者以74-49大比分领先。乔治上半场23分创造了队史季后赛纪录,而单节21分也追平了他个人的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

  单节21分似乎耗光了乔治的投篮点,他在第三节比赛毫无建树。而骑士队则趁机在勒布朗带领下打出反击,成功把分差缩小。

  第四节,乔治及时*,他在不到一分钟内连得5分,帮助步行者暂时稳控局势。但骑士在勒布朗带领下彻底起势,随着勒布朗助攻队友再中三分,骑士已经反超2分。关键时刻还得看乔治,他投中了大心脏回应三分,直接打停骑士。最后时刻完全成为勒布朗和乔治的个人对决。勒布朗是连突带传,而乔治则用一个又一个三分回应。然而,相比于勒布朗的得道多助,乔治显得孤立无援。尽管乔治拼尽了全力,但步行者最终还是遗憾落败。

更多关于"乔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