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伯德:看过球队下赛季的预算后,我几乎不想走了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长期球队总裁拉里-伯德最近正式卸任,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暂任篮球运营部总裁一职。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伯德打趣表示,球队下赛季的预算让他心动不已。

  “在看了看球队下赛季的预算之后,我几乎想留下来不走了,”伯德说道,“我们会拥有更好的预算,我们能够去做更多的事情,这令人无比激动。”

  “下赛季的预算会比本赛季的要好上很多。”伯德说道。

  伯德表示,卸任总裁这一举动是因为他想更多地去陪伴家人,他仍会以顾问的身份留在步行者。他计划继续居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仍在银行家生活球馆或是步行者的新训练基地保留一个办公室,但他不会参与到球队每天的运营中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普理查德算是互换了位置,从接受普理查德的建议转变成了给普理查德提供建议,但他不会像普理查德之前那样频繁地参与其中。

  普理查德表示他还没有决定由谁来填补总经理的空缺,前球队总裁Donnie Walsh将会继续保持其顾问角色。

  “我不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阻挡住凯文的路,”伯德说道,“这是凯文的球队,他会基于他的感觉来建造这支球队,如果他有什么疑问或是在某些事情上需要帮助,我非常愿意帮他。”

  普理查德则表示,在权力的转移过程中,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他担心惹恼一些人,”普理查德说道,“我则不。”

  “他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篮球大脑之一,他和Donnie的观点独一无二,我把他看作是那种可以坐在会议室里,心平气和说出:‘嘿,凯文,你怎么看待这件事’的人。”他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步行者 伯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