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谈暴走真相:奥利尼克已不止一次打我的头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 Score报道,如果凯尔特人奇才的东部半决赛继续像乌布雷说的那样进行下去,那么他可能要考虑戴头盔出战接下来的比赛了。



  “我已经被同一个人不止一次打到了头,”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乌布雷如是说,“我之前就和奥利尼克当面对质过。上一次冲突,我的头和下巴都非常疼痛,所以我跑着撞向了他。”

  最终乌布雷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而今天联盟也宣布乌布雷因为第三场比赛的“不必要”接触,将被禁赛一场缺席接下来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也希望乌布雷能够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他的队员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几次被击中头部,因此没有必要去苛责乌布雷的反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