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约翰逊:对手对于球队任何人都采取转换防守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主场以91-102不敌勇士,系列赛大比分暂时以0-3落后于勇士。


  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本场比赛选择变阵,由伯瑞斯-迪奥顶替在前两场首发的乔-约翰逊出任先发。

  对此,约翰逊赛后说道:“这没有关系,我只想要上场比赛。”

  而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程,约翰逊说道:“对手不停地进行转换防守,对于任何人都选择转换,他们让你艰难地去转移球。后来,我们也传出了机会,有过几次很好的空位机会,只不过没有命中它们。”

  约翰逊今晚出场24分钟,12投3中,拿到7分6个篮板。

  另外,爵士后卫乔治-希尔将因为大脚趾伤势缺席本场比赛,由谢尔文-麦克担任先发,后者上场37分钟,11投3中贡献了11分5个助攻4个篮板。

  而另一名后卫罗德尼-胡德、板凳席上重要的火力今晚则是8投1中,仅得3分3个助攻。

  “我一直都跟罗德尼说,保持侵略性,保持投球、保持进攻,”斯奈德说道,“我给他的信息一直都是如此,像今晚这样,对手会持续阻碍你扰乱你,而你需要记住这样的经历,因为这些会让你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爵士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