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刺客下半场仅2分无作为 身高硬伤!被针对打爆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在客场以102-121不敌奇才队。小托马斯本场比赛贡献了19分5次助攻,但出现了6次失误。小托马斯下半场仅得到2分,其中第四节更是一分未得。



  系列赛前两战狂砍86分的小托马斯,在第三、四场得分均没有上20分。

  季后赛首轮,小托马斯带着妹妹去世的巨大伤痛,率队战胜芝加哥公牛队晋级。第二轮前两战,小托马斯狂砍86分,带领绿衫军先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三战,小托马斯发挥欠佳仅得到13分,而绿衫军也在客场以89-116惨败。

  在这个对抗强度极大的系列赛,身高仅1米75的小托马斯非常吃亏。系列赛至今,他被对方打掉了门牙,至少有三颗牙齿受到损伤。不过,小托马斯并未因此而退缩,他在G3赛后表态要在G4继续打出侵略性,给奇才队施加更大压力。

  托马斯是这样说的,也确实是这样做的。比赛一上来,小托马斯就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在首节中段不到2分钟之内,小托马斯连续命中了3记三分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小托马斯的火热手感在第二节得到了延续,他本节开始又是连续2记三分球命中。接下来,他又抢断得手,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

  沃尔是状元秀,而小托马斯则是60顺位的球员。在这一轮系列赛中,他们的对决相当引人注目。从上半场来看,两人各有一段时期发挥出色。半场打完,小托马斯拿到17分,而沃尔也有14分,两支球队打成了48平局。

  小托马斯在开场火热了一段之后,陷入了漫长的得分荒。下半场回来,小托马斯连续遭到沃尔和波特的抢断,个人迟迟无法得分。而巨大的身体劣势又让他屡屡成为了被对方撕裂防线的突破口。奇才队趁机打出36-12的攻击波,一举奠定了26分的巨大优势。

  下半场比赛,小托马斯仅仅得到2分。其中在第四节比赛他更是一分未得。遭到了针对性严防的小托马斯分寸大乱,最终无力救主,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又一次被大比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