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运会比赛必须上两名95后 辽宁两大国手是优势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经过短暂假期之后,辽宁男篮部分年轻替补队员于26日归队,昨天球员们在沈阳浑南训练基地恢复训练,备战4月底开战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


  辽篮主力球员假期要比年轻队员多几天,他们将于本月31日归队。辽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傅野向记者介绍:“从队员构成上来看,辽宁男篮的阵容比较整齐。按照本届全运会的报名要求,男篮成年组每队球员中要有5名199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而且必须要有2名以上“95后”球员同时上场。本赛季CBA联赛,赵继伟高诗岩丛明晨郭旭四名1995年以后出生的队员都参加了比赛,再加上CBA总决赛后将回归的新疆男篮队员周琦,这5人再加上1995年之前出生的队员,辽篮这套阵容是经过了CBA联赛检验的。”

  今年全运篮球预赛的男子成年组分为湖南郴州、江西南昌、宁夏中宁3个赛区,比赛时间为4月23日至29日。南昌赛区有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中国澳门八队,上届亚军辽宁队首战对阵西藏队,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第三、四名进入附加赛,6支附加赛球队再进行一轮单循环赛,排名第一的球队获得最后一个正赛名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