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仕鹏爱妻社交媒体晒孕照 笑称自己只是吃多了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近日,王仕鹏的爱妻李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孕照,并写下了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而在评论中,李跑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只是吃多了。



  前段时间,王仕鹏在社交媒体上曝料自己即将成为人父,而也称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向教育孩子方面转移。


  在近日,王仕鹏的爱妻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孕照,在照片中,可以较明显的看出李跑的肚子已经明显凸起。在社交媒体上,李跑还写下了“to be continued(未完待续)”。而在评论中,李跑开玩笑的表示自己只是吃多了。

  王仕鹏与妻子李跑在2014年完婚,在去年,王仕鹏从广东男篮退役,此后一直从事篮球相关工作。


更多关于"王仕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