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力挺雷阿伦:绿军众将不该再纠结于他的决定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前锋犹多尼斯-哈斯勒姆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雷-阿伦与绿军08冠军成员之间的矛盾,在采访中哈队认为君子雷有权在当时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事情如今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早该息事宁人。



  “我的意思是,那些凯尔特人的球员们该释怀了,”哈队在采访中说道,“我认为当你到了成为自由身的时间点上,你就有机会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是留守波士顿还是远赴迈阿密?你只能选一个。”

  “但与此同时,我也理解他们的反应。因为我们当时确实与波士顿存在竞争,但即便当时他们有雷(阿伦),我们也会击败他们。所以并非是雷的到来帮助我们跨过了他们。”

  在近日,08绿军的多名冠军成员在凯文-加内特主持的《KG's Area 21》节目上聚首,然而在这次难得的聚会中KG却并没有邀请当时为球队拿到总冠军立下赫赫战功的雷-阿伦到场。在节目上谈到阿伦出走的问题时,大家纷纷表示阿伦本应在决定出走时通知大家一声,而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表示阿伦应该主动出击与大家言归于好,但阿伦至今对此并无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