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38+9+7无人可挡 骑士击败绿军先下一城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5月18日讯 东部决赛骑士队对阵凯尔特人的首场比赛在波士顿打响,不过这场焦点大战的开局骑士早早确立起大比分领先让局势呈现一边倒,勒布朗-詹姆斯首节大爆推介节轰下15分,骑士在第一节结束时便以30-1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次节凯尔特人依旧找不到感觉,骑士开局不久再送一波12-0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半场战罢,骑士61-39领先凯尔特人22分。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在这一节找回感觉多次打成反击,但他们的防守依旧无法限制住骑士,凯尔特人在单节轰下36分的情况下仅仅追回5分,三节结束时骑士仍然保持着17分的领先。末节大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仍然保留着主力核心阵容,但是面对骑士出色的防守,绿军始终找不到办法,分差一直维持在20分上下。最终,客场作战的骑士117-104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东决开门红,同时总比分上1-0取得领先。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38分9个篮板7次助攻;凯文-乐福32分12个篮板;凯里-欧文11分6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9分9个篮板;伊曼-香珀特3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数据:以赛亚-托马斯17分9次助攻;埃弗里-布拉德利21分4个篮板;杰-克劳德21分8个篮板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