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G1上半场战报:骑士客场61-39领先凯尔特人22分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的首场比赛正在进行中,骑士半场结束以61-39领先于凯尔特人。

  在上半场,骑士内线优势明显,完全掌控比赛,小托马斯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压哨三分,这是他下半场反弹的信号吗?詹姆斯强势砍下23分5篮板4助攻,乐福13分,汤普森11分;布拉德利11分,小托马斯8分。


  值得注意的是22分落后是凯尔特人季后赛队史半场最大的落后分差,命中率只有34.1%,对面的骑士,命中率是恐怖的55.3%,篮板对比,凯尔特人14个,骑士28个,骑士上半场的61分里有32分是由勒布朗-詹姆斯直接得分或者助攻队友得到的,而凯尔特人全队一共才得到了39分。

  上半场比赛命中的10记投篮全部都在禁区内,他在禁区内12投10中,而凯尔特人全队上半场在禁区内26投13中。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