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重建力度取决东决表现 首要目标瞄准海沃德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一些NBA球队的高管在芝加哥的联合试训上预计,凯尔特人的丹尼-安吉今夏对球队重组的力度将由他们在与骑士的东部决赛系列赛里的表现而定,这要看凯尔特人能否与骑士死拼6场。


  根据上个月的报道,凯尔特人的教练们想在今年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引进卡梅罗-安东尼,但是安吉不想破坏球队今夏薪资空间的灵活性。

  另外,根据《纽约邮报》之前的报道,尼克斯对凯尔特人的前锋杰-克劳德感兴趣,所以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是有可能完成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的。

  之前在自己的博客节目里,雅虎体育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凯尔特人今年休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签约爵士球星戈登-海沃德

  海沃德4年6296万美元的合同将于2018年夏天到期,他拥有其合同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于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海沃德来自巴特勒大学,凯尔特人现在的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之前就是巴特勒大学的主帅,并且执教过海沃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