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谈本场比赛表现:在个人方面上我没有做好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1-108客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骑士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谈到他对本场比赛的评价。


  “我的队友们在建立领先优势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我个人方面,我没有做好。这就是我对我表现的评价。”

  詹姆斯还谈到凯尔特人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这就是当你给球队一个机会时所发生的事情。他们在没有以赛亚-托马斯的情况下放开了打球,他们不断在制造得分机会,”詹姆斯继续补充说道:“他们在运转球方面做得很好。他们在双人包夹防守我的方面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出场45分钟,投篮13投4中,拿到11分6个篮板6次助攻,并且有6次失误。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