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赢球相关数据:骑士45块赢1块 绿军落后时1赔22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今天骑士在主场迎来了和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第三战的较量。最终凯尔特人凭借下半场出色的发挥111比108击败骑士,大比分扳成1比2。


  据著名记者Darren Rovell透露,今天押骑士获胜的相关数据低至45赔1。意思就是你押45块钱骑士赢,骑士赢球的情况下可以获得的赢利只有1块钱。

  另外Rovell还透露有人今天押了1000美元凯尔特人获胜,当时相关数据为1赔17,意味着他可以获得17000美元的回报。另外比赛期间凯尔特人大比分落后时*场把相关数据提高到了1赔22,有两人在这个相关数据上*了100美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