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辟谣加盟深圳男篮:还没决定加盟哪支球队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消息,前北京男篮功勋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基本确定加盟深圳男篮,不过随后马布里转发了这条消息进行了辟谣。


  据《天天体育》报道,马布里经纪团队在过去的几天里和深圳队进行了紧张的谈判,目前已经基本确定马布里将加盟深圳队,为深圳男篮征战下赛季CBA联赛,相关的官方消息将会在这两天发布。

  马布里随后在微博转发了这条消息,进行了辟谣,他写道:“我想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但是这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决定加盟哪支球队。只要我们做好决定,就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爱就是爱。”

  在上个赛季遗憾无缘季后赛后,已经40岁的马布里表示,自己还将征战一个赛季,之后再选择退役。4月22日,北京男篮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于未能和马布里团队达成最终共识,俱乐部慎重考虑后决定尊重马布里想打球的意愿,与其解除合同。

更多关于"马布里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