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詹姆斯未超越科比 不该拿科乔与他作比较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早在上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明自己主要的动力来源于要追随传奇名宿迈克尔-乔丹的目标。



  在乔丹成就伟大的时候,身边有斯科蒂-皮蓬的帮助,他们曾一同创造公牛的六冠王朝。皮蓬之于乔丹,就如罗宾之于蝙蝠侠。在皮蓬看来,詹姆斯还没超越科比,而他也不同意人们把詹姆斯拿来和科比以及乔丹作比较。

  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皮蓬说道:“我认为他(詹姆斯)仍未超越科比,完全没有。而且我不赞同拿他跟乔丹或者科比作比较,因为他们打的就不是一个位置。”

  “科比和迈克尔(乔丹)都是后卫,都是得分手,相对而言凯里-欧文跟他们更相似,”皮蓬补充道。“他们都是那种拿球就想得分的球员,而不是为其他人‘做嫁衣’那种类型。相反,勒布朗担任的就是那种角色,因为他极具统治力,拥有强大的力量,同时也是个出色的传球手。”

  如果实在要分高下,皮蓬觉得詹姆斯可以与另一名湖人的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作比较,甚至拿他自己作比较也行。

  “我觉得他打得更像‘魔术师’,更像我,”皮蓬说道。“当然,如果就打法而言,他比我以及‘魔术师’更具统治力,他的身体素质比我们更强。”

  那是不是意味着皮蓬更希望詹姆斯去赶超“魔术师”?不一定。

  “我不想说他已经超越‘魔术师’这样的话,他们都已经身处伟大行列了,”皮蓬表示。“‘魔术师’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诠释了一名6尺9寸的大个后卫是如何统治赛场的,那也激励了我在比赛中拿出最佳表现,打出进攻。

  “你从勒布朗身上也能看到这些,他会参与球队的组织任务。相比而言,我们未曾见过科比和乔丹在场上组织进攻,那样打球会让他们感到不舒服,因为当他们持球过半场之后,脑海里想着的就是去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