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掘金考虑交易球队第六人 前提是提供价码合适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basketballinsiders》报道,记者史蒂夫-凯尔的消息,丹佛掘金考虑交易球队得分手威尔-巴顿,前提是对方提供的价码合适。


  2015年2月20日,威尔-巴顿被开拓者交易到了掘金。在丹佛高原效力了两个半赛季,巴顿已经成为掘金替补席上的重要火力支点,现在联盟有不少球队希望得到他。虽然目前掘金更倾向于留住威尔-巴顿,但如果有球队提供合适的价码,丹佛球队还是有可能交易他的。

  在目前掘金的阵容当中,属于后场球员偏多,贾马尔-尼尔森埃曼纽尔-穆迪埃加里-哈里斯等人都司职后卫。而贾马尔-穆雷则是掘金着重培养的后卫,这位来自加拿大的后卫在本赛季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荣获MVP。

更多关于"掘金 巴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