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今夏欲换来卢比奥 或动用罗斯先签后换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还有不到3周时间,NBA选秀大会就要进行,现在,各种流言也是开始升温,比如,今天就有最新消息称,尼克斯部分高层希望交易来卢比奥


  根据知情人透露,尼克斯管理层的一部分人希望追求森林狼的控卫卢比奥,他们想在今年夏天把他交易来。实际上,在这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就差点完成了和森林狼的这笔交易。尼克斯当时提供的主要筹码是罗斯

  根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尼克斯的一些决策者认为今年夏天交易卢比奥是可行的。尽管自由球员罗斯也是一个续约的选择,但是森林狼很可能也在动罗斯的主意,他们希望今年夏天签罗斯。所以,即便尼克斯有心续约罗斯,也要和狼队竞争。

  目前并不清楚尼克斯打算用谁来交易卢比奥,或是双方要进行先签后换。

  如果7月1日过后尼克斯宣布放弃罗斯的续约,那么他们就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接下卢比奥的下赛季薪金(1400万美元)。

  卢比奥是2009年选秀进入NBA的,当时他一度还曾是状元热门。由于很早就在国际赛场出名,卢比奥也有一个响亮的外号“金童”。在NBA效力6个赛季,卢比奥场均贡献10.3分、4.2篮板、8.5助攻,但投篮是他的弱项,生涯命中率只有37.5%,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1.5%。

  尼克斯今年夏天恐怕还要重启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由于安东尼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一直各种不和,但他的合同又有交易否决权,所以这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