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东亚锦标赛国奥加时惜败韩国 末节2分钟追11分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进行中,中国国奥男篮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经过加时赛苦战,最终中国国奥以104-106不敌韩国,无缘决赛。


  本次东亚赛国奥队与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分在一组,此次赛事的前五名将直接获得参加2017年亚洲杯的资格。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一度打得有些胶着,比分几度战平。9平后,韩国依靠都京民的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比分始终在交替增加,丘天最后时刻补篮命中,首节结束时中国国奥以21-20领先韩国1分。

  次节,中国国奥命中率开始走低,而韩国则趁势加大进攻火力,球队里外开花轰出一波19-8的得分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39-29。中国急忙暂停,暂停后球队在进攻端仍旧没有太大起色,半场结束中国国奥男篮36-45落后韩国9分。

  下半场比赛,都京民外线三分再中,韩国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关键时刻胡金秋、赵岩昊以及孙铭徽轮番发力,中国国奥回敬一波20-4的反击高潮后后在三节还剩3分多钟时成功将比分反超至58-54。许日荣随后跳投命中,两队一时打得难分难解,全俊范手感超热外线连中两记三分,韩国重新超出比分。三节结束中国国奥61-64落后韩国。

  末节,韩国射手群多点开火,球队轰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后将分差再次拉开到12分。杨凯和赵岩昊关键时刻先后命中三分,中国回敬一波12-3的攻势后将差距一度缩小到3分。许日荣外线三分命中,韩国依靠稳定的命中率在比赛还剩1分52秒时仍旧领先9分。孙铭徽关键时刻爆发一人连投带罚狂砍9分,帮助球队在比赛还剩33秒时将分差缩小到2分,胡金秋断球反击并上篮命中,91平。李钟贤随后两罚全中,但孙铭徽再添2分,四节结束两队战至93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携手发力,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6分。许日荣和都京民先后三分再中,韩国再次顽强的将比分追至99平。此后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赵岩昊上篮命中后,两队在比赛还剩12秒时再次战至104平。全俊范跳投命中,而赵岩昊最后三分不中,最终中国国奥男篮以104-106不敌韩国,无缘决赛。

更多关于"中国国奥 韩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