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主帅卢:JR-史密斯仍将首发出战总决赛G3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球队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JR-史密斯仍将会首发出战总决赛第三场比赛。


  在上一场比赛中,史密斯上场14分钟,2投0中一分未得。

  “我们都需要在第三战中打得更好,而我们会做到的。”卢说道。

  在谈到特里斯坦-汤普森时,卢说道:“失利并不在于汤普森没有做出什么贡献。我只是认为,为了对抗这支球队,你必须能够得分。特里斯坦表现得不错,他在客场给予了我们帮助,他打得并不差,只是上场时间比较多。我认为为了击败这支球队,你必须得分,所以我们要在进攻端有所作为,我们一直有着高效的得分,所以失利并不在于汤普森没有做出什么贡献。”

  在上一场比赛中,汤普森上场21分钟,7投4中得到8分4篮板。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早上9:00主场迎战勇士,进行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较量,目前骑士以0-2的系列赛总比分暂时落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