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有可能16-0拿总冠军 去年73胜无冠感觉很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CBS消息,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在采访中表示上赛季追逐73胜是个错误,但斯蒂芬-库里却对此保留不同看法。



  勇士与骑士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目前,勇士大比分2-0领先,同时,季后赛至今14连胜也刷新历史季后赛连胜纪录,勇士只需再连胜两场,即可成为NBA历史上首支以不败战绩(7场4胜制)摘取总冠军的球队。

  因此,是否追逐16-0也成为勇士队“炙手可热”的话题。而无可否认的事实是,勇士在上赛季取得常规赛73胜同样刷新历史纪录,却最终与总冠军失之交臂。

  当被问及是否会像73胜一样追逐16连胜时,格林直言“这不重要”。

  “不会。我们去年追逐73胜就是个错误,那不应该是我们所关心的事情。”

  但库里队73胜却保持不同意见。

  “在特定的情况下,你当然想要去追逐...自从上个赛季进入1月份以来,我们都是基于73胜的可能性来回答媒体,也是作为一个团队讨论下来的决定,”库里说。“为了达到73胜可能是耗费了更多的精力,还要重新整装投入季后赛,但它是否造成意志上的疲惫,我无法确定。”

  “实话实说,我并不后悔做出过的决定。距离那次总冠军我们只差1场胜利,所以,我不认为要去过分质疑。”

  对于16-0夺冠的可能性,格林显然有所收敛。

  “如果我们能做到16-0,我不会说‘我们是唯一一支做到过16-0的球队,’”格林说。“我会说‘我们是总冠军。’”

  “如果不是涉及到终结系列赛,任何时候谈论16-0都不具意义,”库里如是说。“只要是为了总冠军而努力,那于我们而言才是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